神宫寺华

主刀剑乱舞,偏好乙女向,杂食动物,偶尔写写脑洞,更新不定时,本人懒癌加拖延症后期,没救了的那种。(瘫)

【无法触碰的掌心】互调吧,身份!【2】

西海普三兄弟的辅导员之旅即将开始~

  萌新报道~第一次试写和发这种文,如果发文格式

有什么不对的话,请指出。

    ooc,小学生文笔,三位太太有人设,到时候会发。

    先发几章试试水,如果有人喜欢再接着发。

   

    高三党+手残党,更文时间少,打字不易,请见谅~

      “所以?”

       须田回头挑眉望向鹿岛太太。

      鹿岛太太没有回答,而是转移了话题。

     “既然我们成为了收容人,那房间里老规矩?”

      须田面对鹿岛太太突然发问小小的愣了一下,随后立即明白鹿岛太太的意思,便回到:

      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玩味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 “几个?”

     “不下八个,毕竟三个人空间比较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下八个!鹿岛太太脸当即黑了黑

        如月太太和加贺见太太交换了一下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如月太太:。。。不下八个。。。什么?

        加贺见太太皱了下眉:。。。应该是。。。监控。

        鹿岛太太郁闷了一会,无力出声:“哪种?”

        须田:“鹿岛先生那一种,不过考虑到是三个人,就取消了AuTo系统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,他看似悲悯的望着三人,实际眼里笑意盈盈,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 小千那种。。。鹿岛太太头痛极了,不禁暗骂西普岛果然早有预谋。

        如月太太和加贺见太太:???

        监控还有不同的吗?鹿岛先生的监控有什么特别的吗?有什么好头痛的?

        须田看出了她们的疑惑,轻笑道:

    “特别在于,它们的监控功能比两位先生房里多出的一个,那就是监控视角更多出了一定的旋转空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 如月太太&加贺见太太:!

        当须田以为两位太太在为自己未来一个月的生活担忧的时候,却不想加贺见太太一个箭步冲到鹿岛太太面前,揪住她的衣领,凶巴巴地朝她吼道:

     “为什么你不早说你那么好的福利!竟然可以转视角,你懂不懂我们两个人只能切换三个固定视角的残念啊!居然还和我们抱怨他回短信回的慢,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!”

       一旁的如月太太附和点点头。

     “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居然藏着不说,我也好想无死角的看晴人呐。”

   “呃。。。这个。。。”

      鹿岛太太眼神无助地乱瞟,求助的望向须田。

      却不想须田已经转过头去,双手捂着嘴,肩膀一抖一抖的,一副忍笑忍地极其辛苦的样子,收到她求助的眼神后,突然脸色一正,往后退了一步,做出不关己事,高高挂起的模样。

   “我不想参与女人间的战争。”

      鹿岛太太从须田的肢体语言中读出了这样的信息。

      呜。。。救命,为什么明明是西普岛的锅,却要我来背!

      鹿岛太太无奈,只好轻声慢语向其他两位太太解释。

   “当初我也不知道我们的会有所不同啊,我还以为岛上的设施都是这样的呢,到了后来,透过你们的监控我才看到我们的监控是不一样的,但一直没有机会说。”

   “而且。。。”鹿岛太太瞥了一眼须田。

      呵,想置身事外?没门!

   “这个问题不是更应该问问收容所吗?差别对待什么的,主控方又不是我,而是看守人才对吧?”

      哦呀,被反击了。须田心中暗想道。

      刚两位太太正准备转火须田时,却被道行高深的须田“二两拨千斤”的给忽悠了过去。 

    

    “这本是高层的安排,毕竟当初鹿岛先生既有重伤在身,又有'越狱'的经历,想不看严点都不行吧。”

   “而且我觉得,”须田在一道门前站定,熟练地掏出钥匙开锁。

   “比起在意之前的事,不妨先担心一下你们后一个月的生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推开门,房里的装横展现在三位太太眼前,这是设备很齐全的收容室,客厅,卧室,厨房,洗漱间一应俱全,甚至还有阳台,客厅居然还有电视,仔细观察,似乎还有KTV的功能。

      “之后的一个月内你们都将在这里生活”须田伸手比划了一下。“这里设备很齐全,可以满足你们大部分的生活需要。”

   “请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吧~”他揉了揉脖子,再看了一眼三位太太,露出了大魔王的表情。

    “哦,对了,你们的监控可是被直接投影到他们三人的客厅上的呢,虽然手机上都可以看,但岛上新装的投影设备也别白浪费,所以各位日常生活中,请务必小心哦,毕竟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须田的笑容越来越坏。

     “监控背后可不止一个男人哟~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,三太太突然异口同声地道。

     “我家晴君/阿葵/小千才不会那么变态!”

     “那别这么大反应嘛,只是随口提醒一下。快点进去吧,找找监控点什么的。快点,我还有下一届差事要办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须田催促道。

        如月太太和加贺见太太从善如流的走进去了,毕竟监控在哪总要知道的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 不过鹿岛太太却不着急走进去,而是笑眯眯的看着须田。

     “我们来做个交易吧!”她说。

     “哦,什么交易?”须田饶有兴趣。

     “我刚刚说了吧,小千的按摩技术还是很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然后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可以'请'他替你按摩的,保证技术一流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呵呵,你觉得他会乖乖的帮我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自然,但前提是你得答应我的要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要求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向他们隐瞒我们知道有监控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,但这和他会乖乖听我的话,有什么关系吗?”他明知故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假意的告诉他们,我们知道监控的事情,我保证他们要比我们还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,鹿岛太太直勾勾的盯着须田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须田无奈,嘟嚷出声。

      “几年不见,心机居然提升不少。卖自家先生卖那么顺手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对他出岛假死令我伤心的小小的惩罚。而你 。。。”鹿岛太太叹息。“也不是占了大便宜吗?记得别告诉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说完就走进了房间,开始去寻找监控点了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宫寺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