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宫寺华

主刀剑乱舞,偏好乙女向,杂食动物,偶尔写写脑洞,更新不定时,本人懒癌加拖延症后期,没救了的那种。(瘫)

【刀剑乱舞】给他们的伴手礼1

   假期和闺蜜交换旅游特产的产物

   小学生文笔

   设定婶婶喜欢在去现代时会带些奇奇怪怪的伴手礼回本丸

   婶婶脑子回路清奇。。。别当真。。。

   争取全员努力中

   (还有,我真的没有针对爸爸的意思,是这个婶婶的脑回路太清奇了而已。)

  

     三条家

【三日月宗近】

     黑色豹纹秋衣秋裤

     夕阳红牌秋衣秋裤,时尚保暖,时髦老人的选择。

     到了晚上发现豹纹是夜光的。

     (emmm,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,讲真,虽然颜值压的住,但。。。还是好骚啊)

   【小狐丸】

    豪华护发三件套

    由时尚沙龙Tony老师倾情推荐,还你头发乌黑亮丽,年轻二十岁。

     第二天,小狐丸顶着一头浓密丝滑的乌发敲开了我的门。

    后来细看说明书才发现洗发水自带染发效果。

    难怪是老年人专用呢~

(对不起,我错了,小狐咬人很疼我知道了 QAQ)

    【石切丸】

    时尚极速老人鞋

  

    专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设计,让你重回年轻奔跑的岁月。

   嗯。。。穿上后爸爸走路果然快了许多呢,就是比较容易撞墙的说。

   

   上战场就算是不用小云雀也能大杀四方,萤丸地位不保,敌方见爹怂。

     老人喷射式火箭鞋,你值得拥有!

   (啊,修刀和装修的费用又要上涨了。)

【岩融】

  护牙豪华大礼包

  内含牙刷数十只,牙膏数十只,满足你的护牙 需求。

   鲨鱼牙不好保养,容易刷烂牙刷,所以这礼物就很合他的心水了。

  这牙咋有越来越利的趋势咧!

  (看他吃饭,真的好像在看鲨鱼进食,毕竟那一口牙都利度真的不是盖的。。。好凶残。。。)

   【今剑】

    手工金平糖

    外层是漂亮的透白色,中间有一点红,看到时觉得很适合他就买了

   是三条家中一大堆老人用品中的清流

   但你没想到的是:它居然是薄荷辣椒味的

   看到今剑吃下去后的表情三连变后

   你也吃了一颗。。。

   (妈耶,好凉,好辣!我错了,我下一次一定看清楚才买,QAQ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神宫寺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