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宫寺华

主刀剑乱舞,偏好乙女向,杂食动物,偶尔写写脑洞,更新不定时,本人懒癌加拖延症后期,没救了的那种。(瘫)

【恋与四个野男人的日常】

   与闺蜜讨论的脑洞


   之前拜托闺蜜在半次元发过



   文笔不好,多多见谅



   以后慢慢补齐其他三位的



白起ver


在国外出差参加影视交流会的悠然独自一人走在寂静的路上。


微风吹过,树摇影动,风卷起金黄的叶子翩然起舞。


树上的叶子也纷纷落下,在悠然的身旁下起了金黄的“叶雨”。


“这是……”悠然伸手接住了一片在她面前飞舞的金黄。


那片银杏叶在斑驳的光影中,微微随风晃动着。


“是银杏叶啊。”悠然的声音轻轻响起,带着一丝怀念。


时光好像回到了高中时期,琴房外面也有一棵银杏树,当她练琴时,风吹过银杏树,也会下一场这样的“叶雨”,很是好看。而她书中也还夹着几枚银杏叶做的书签。


“嘟嘟……”手上的银杏叶手链的声音,唤醒了沉浸在回忆中的她。


在按下隐藏在手链的按钮后,传来了白起的声音。


“喂,是我。”


“白起,出完任务了吗?”


“嗯,刚完成,一切安好,你那边呢?”


“我这边也是一切顺利呢。”悠然手中转着银杏叶笑着回答。


“唉,对了,白起。”她想起刚刚影视交流会上看到的那句台词。


“嗯,我在。”通讯器另一边的白起回应着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就是,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悠然抿了抿唇。


“嗯?好,什么问题,问吧。”白起挑了挑眉,颇感兴趣。


“这是电影的台词哦。”悠然提前解释着,毕竟这个问题有些奇怪。


“嗯,好,我听着呢。”伴随着白起的声音传来的,还有呼呼的风声。


“如果我站在深渊的尽头,而你站在深渊口的悬崖上,你要到达我身边的话,距离有多远?”


悠然一字字清晰地背出了台词,然后又觉得刚刚的语气太严肃了,便开始自我解释起来。


“哈哈,刚刚那个语气太严肃了,你别太在意。”


“怎么会。”传来的风声更大了。


然后,通讯器那边传来的只有呼呼的风声。


还有长久的沉默。


开始以为通讯器坏掉的悠然抖了抖手链,失望地嘟了嘟嘴。


“怎么会坏掉呢?”语气里满是失落。


“什么坏掉了?”通讯器突然传出声音,吓了悠然一跳。


“诶,原来没有坏掉啊。那,那个问题你听到了吗?”


“嗯,听到了。”


“那,你的回答是?”语气里带上了期待。


“我的回答吗?”


“嗯嗯。”


“你先回个头。”


诶,这是什么回答?


仿佛指导她心中所想,白起再补充了一句话。


“转过来我就告诉你,我的答案。”声音里染上了笑意。


悠然转身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有力的双手紧紧地抱着她。他身上好闻的青草味钻进她的鼻息,这使悠然羞红了脸。


耳边听到风吹银杏树叶“沙沙”的声音。


“我的回答是……”


平时清冽的声音渐渐变得低沉,悠然的心跳莫名其妙的加速。


接下来的回答如同宣誓般在悠然耳边响起。


“无论你身在何处,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神宫寺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