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宫寺华

主刀剑乱舞,偏好乙女向,杂食动物,偶尔写写脑洞,更新不定时,本人懒癌加拖延症后期,没救了的那种。(瘫)

【刀剑乱舞】给他们的伴手礼2

   假期和闺蜜交换旅游特产的产物

   小学生文笔

   设定婶婶喜欢在去现代时会带些奇奇怪怪的伴手礼
回本丸

   婶婶脑子回路清奇。。。别当真。。。
  
    争取全员努力中

   不要脸和悄咪咪的求个评论和♥

   【伊达组】

  

    【大俱利伽罗】

    高效美白霜

    听说添加了特殊成分,能让人白到发光

    被拒收了,不过机智如我串通了sada,在他睡觉时悄咪咪的给涂上了

  第二天听说短刀们说厕所闹鬼了,那鬼的脸上会发白光

    

     (emmm,烛台切你先拦好俱利嗷,我和sada先遛了)

  【鹤丸国永】

   花丸里面出现过的各种奇怪眼镜

   觉得他会喜欢就买了好多给他

   他也欢天喜地的接受了

   只是。。。现在什么情况?!本丸入手一副?!

    嗯。。。时尚博主鹤球的倾情推荐。。。你也带上了

  (这样或许会成为我的本丸的特色吧。。。)

【太鼓钟贞宗】

   听说sada喜欢华丽的东西

   所以穷人婶婶就跑去二手珠宝店了淘了个亮晶晶的胸针给他

   他十分喜欢,天天带身上

   有一次和你去现世无意中发现这个胸针居然还是个古董。。。

    在你激动之际,他默默的把自己的本体放在你手上

    别忘了,我也是古董啊

   (对哦,刀刀们最小的都三百多岁,那本丸算不算是个古董堆?)

【烛台切光忠】

  哥特式的红玫瑰眼罩,带金链的那种

  虽然吐槽太不帅气了,但还是乖乖带上了

  掏出之前和sada一起给他买的金边燕尾服

   (我是在牛郎店对吧?不,我是在天堂!擦鼻血。。。)

  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神宫寺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